安悦

执笔书山海赴热爱(❤发⚡→ 安悦)

【逐梦】番外:网课进行时「二」(师生)

  正当时惠给移动宽带客服拨打电话的时候,余砚舟刚好上完化学课从房间里出来活动一下。

  

  当余砚舟听到时惠正跟移动宽带客服进行交谈,他凑到祁舒辰身边道,“老师,现在严重,安装宽带的工作人员上门太麻烦了。要不我干脆回家算了,这样少了我手机,平板还有笔记本的三台设备,网速肯定会好很多。”

  

  余砚舟的话还没说完,祁舒辰直接打断回绝,“不行,先不说我跟你父母保证要照顾好你,其次就是现在你们高三高考复习关键时期,我必须盯着你,我才放心。”

  

  “老师,信任呢?我就不值得你信任吗?”余砚舟不满的嘀咕了一句。

  

  祁舒辰闻言,噙着笑意捏了捏余砚舟肉乎乎的小脸,“哪有不信任我家舟舟,只是双重保险。”

  

  “呵呵......”余砚舟配合着祁舒辰的话尴尬的讪笑两声。

  

  “行了,别在这儿傻笑了,你赶紧回房间收拾一下,好好上第二节课去吧!”祁舒辰瞧了眼墙上的钟表,噙着笑意推了推身侧傻笑的余砚舟。

  

  余砚舟被祁舒辰推搡的往房间走了几步,撇着小嘴,“我这就回去好好上课......”

  

  移动宽带的工作效率极高,当天下午就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祁舒辰家升级了宽带网速。

  

  “好了,我已经按您的要求帮您家的宽带进行了升级,您看一下还满意不满意?有没有其他问题?”移动宽带的工作人员调试好路由器,让一旁守着帮忙的时惠进行一下测试。

  

  时惠从口袋里摸出手机,解开锁屏后连上WiFi尝试。

  

  “嗡嗡嗡......”

  

  连网后,手机的弹窗消息一条一条的冒出来。

  

  时惠刷了刷手机,尝试进了几个app,确认如今的网速提升了很多,她满意的从桌上找了笔,在工作人员递过来的结算单上签字付款。

  

  时惠送走移动宽带的服务人员,她抻了个懒腰,伸手在怀里抱进一个抱枕,倚坐到沙发上。

  

  余砚舟卧室

  

  最后一节是自习课,余砚舟正埋头做着今天晚上的数学圆锥曲线模拟题。

  

  “嗡嗡......”

  

  “嗡嗡.......”

  

  网络宽带加速后,余砚舟那连着WiFi的手机震动起来。

  

  余砚舟本意打算写完整道题再去看消息,可偏偏震动响个没完,这让本就被圆锥曲线模拟题为难住的余砚舟有些生气。

  

  “谁啊!”余砚舟将手中的碳素笔往书桌上一扔,从床上翻出手机来看消息。

  

  给余砚舟发消息的正是他的同桌杨柳,二人以前就是同班同学,杨柳的成绩本来一向不错,可偏偏因为高三下学期那一个月的网课把成绩落下,最终高考不尽人意,选择复读,这才跟余砚舟再次成了同学。

  

  ————QQ————

  

  杨柳:舟舟,在不在??在不在??救命啊!!

  

  杨柳:真的要命,大哥!!救我!!

  

  余砚舟:???自习课呢!!有事就说!

  

  杨柳:祁老师今天下午说要统计这几天网课出勤率和早自习签到,不达标的同学要联系家长,你救救我!!

  

  余砚舟:我救你?

  

  杨柳:你不是跟祁老师一起住,求你帮我能不能拦住祁老师。我跟我爸妈保证了,这次网课一定好好学,若是有老师告状就扣我今年过年所有压岁钱!!

  

  余砚舟:.......

  

  杨柳:就这一次,就这一次!!舟哥,舟宝,求你了!!

  

  余砚舟看着手机消息有些犹豫,杨柳见余砚舟久久没回复。

  

——————————————————

最近afd已经恢复《逐梦》更新,需要提前解锁宝子可移步afd。

afd账户→安悦


   

(目前afd支持《逐梦》永久合集解锁方案和单月解锁方案,需要的宝子可以按需选择)


  

高三党码字不易,希望多多互动点小心心呐!

  

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2)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