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悦

执笔书山海赴热爱(❤发⚡→ 安悦)

《雾霭》「十八」(现代/MM)

  小榆遇险

  

  「十八」

  

  出租车行驶起来,白榆倚在半开的车窗旁,看着车窗外不断倒退的景物,思绪随之飘远。


  出租车渐渐行驶出市区,在郊区那昏黄的路灯下行驶了十分钟就见到一片废旧厂房的厂区。


  那厂区荒废已久,杂草丛生,四周都是一片黑漆漆的,出租车靠着那车灯微弱的亮光在厂区坑坑洼洼的土路上缓缓行驶着。


  “那边的厂房有亮光,小朋友,你是不是要去哪儿?”


  “对,就是那儿。”


  跟白榆确认以后,司机朝那儿行驶过去。


  到了位置,司机停下车,白榆掏出手机扫了钱。


  白榆下车后就瞧见厂房外那两个血贩子一副谄媚的模样,好言好语地陪着一个一身名牌坐在昏黄灯光下的男人。男人手捏香烟一副高傲的姿态,除此之外,那人的身后还直挺挺地立着两个身强力壮的保镖。


  送白榆过来的出租车司机见厂房门口这些人的架势,靠着平时跑车跟三教九流打交道的经验,他的直觉告诉自己,这些人绝对存在问题。


  刚刚将车行驶出厂区,司机心中不安,他想到白榆那么小的孩子,若是真在这儿发生了意外,自己作为最后一个跟他接触的人,搞不好要承担责任,一想到这儿便决定直奔警局。


  厂房外


  “小兄弟,你终于来了……”血贩子老李见白榆下车,立马迎了过来。


  白榆冲老李礼貌地点了点头,跟老李认识了一下翘着二郎腿,嘴里吸着香烟的金主孟竹。


  没顾得上说些什么,白榆就被老李领进了厂房。


  推开那吱吱作响的铁门,映入白榆眼帘的就是几把破烂不堪的木制椅子和几台老旧的医疗仪器。


  白榆趁着老李做抽血前的准备工作,他环视一圈房间,那四周的墙壁和房梁上挂满蜘蛛网,地板上都积攒着厚厚一层灰。


  “这卫生条件.....”白榆望着厂房的环境小声嘀咕起来。


  “小兄弟,过来吧,我这儿弄好了。”


  白榆将视线转移到老李的方向开口问道,“咱们就在这儿抽血?这卫生条件达标吗?会不会造成血液污染?”


  “不会.....我们这儿都弄过多少次了,可没出过一次意外。”老李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样。


  见老李如此确信,白榆将信将疑地走到倚在旁坐下,脱下外套,露出纤细的胳膊。


  老李见白榆准备好,他直接将抽血管连接到储血袋上,随即就要拿抽血针准备往白榆胳膊上扎。


  老李这一举动让白榆一惊,他飞速将胳膊从老李的手里抽出,从椅子上跳起,“大叔,咱们就这么直接抽血?不需要进行一下血液化验?不用看一下血液达不达标吗?”

  

  从白榆到盛家有记忆以来,他都不知道自己给盛瑞柏献过多少次血,可每次抽血前盛家都会按照献血的常规要求来给白榆进行一下血液检查,以此来确保血液合格可以给输血者使用,不会造成不良后果。

  

  若说抽血的环境差一点儿,这让白榆勉强还能接受。可如今抽血前不做血液检查,则让白榆彻底接受不来。

  

  “啧!咱们这儿没那么规矩,直接抽就行,整那么麻烦干嘛?”老李摆了摆手,笑呵呵地回答白榆。

  

  ……本章全部发不出来,后续剧情放在彩蛋……

  lof审核不做人,本章单一走剧情,不知道为啥不过审!!


  

——————————————————

目前afd剧情比lof多两章内容,需要提前解锁的宝子可移步afd。afd账户→安悦

  

(目前为方便读者宝子追更,悦悦在afd已设置《雾霭》合集永久解锁方案。)

高三党码字不易,请大家多多互相评论!留小心心!

  

看文愉快👀

  

最近糟心事实在太多,lof都欺负我,更新都审核不出来!!哎,更文分散一下注意力吧,希望热度好一点儿,这样心情愉悦可以加更呐!

  

  

彩蛋内容为本章发不出去的剩下那部分,大家免费粮票即可查看。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