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悦

执笔书山海赴热爱(❤发⚡→ 安悦)

《雾霭》「十七」(现代/MM)

   小榆跟血贩子达成协议

  

  「十七」

  

  白榆回房间后一头扎到床上,脑袋昏昏沉沉,可偏偏手机的收到短信通知,手机震动吵得很。


  白榆长叹一口气,不耐烦的摸出手机,亮起屏幕查看弹窗消息。


  手机屏幕亮起映入白榆眼帘的便是洛城二中实验分校给还没进行缴费的新生发的缴费通知。


  “果然二中实验分校'贵族学校'的称呼名不虚传,真就是干啥啥不行,催钱第一名。这才录取结果出了几天?还生怕我们不缴费跑了不成?”白榆看着催款短信,忍不住吐槽道。


  白榆嘴上边吐槽着,随即打开洛城二中实验分校的官网查询新生缴费最后期限。


  当白榆的目光扫过官网页面的新生缴费须知,看到那个截至日期,白榆不禁瞪大了双眼,一脸的难以置信,“我靠!二中实验疯狂吧??”


  洛城二中实验分校为了尽早回收学位指标,便于学位指标以高价卖给未被正常录取的学生家长,故而将二中实验分校的新生缴费时间规定为3天。


  对于洛城二中实验分校这种行为,学校领导和赞助集团的管理层都认为,要是真有钱,真希望孩子来洛城二中实验分校就读早就在第一时间缴费了,根本不需要三天时间来考虑。


  “两天,我去哪儿搞这一万五?这个破学,我觉得不上也罢。”白榆一脸愤慨地将手机扔到一旁,将头埋进被子里,心里郁闷烦躁得紧。


  在床上躺着躺着,白榆渐渐有了倦意,不知道何时进入了梦乡。


  凌晨时分,一阵手机铃声打破深夜的寂静。


  正在睡梦中的白榆迷迷糊糊从床头摸出手机划动接通,电话一接通就听到焦急殷切地带着浓浓口音的男声,“小兄弟......”


  听到这个似曾相识的声音,白榆先是一愣,随后睁开那沉重的眼皮细细瞧了一眼来电号码,这号码不是别人正是下午跟自己交换了联系方式的血贩子。


  这让白榆的困意瞬间褪去不少,他微微坐起身,倚在床头,“大叔,这么晚给我打电话是有事儿?”


  “小兄弟你不是缺钱吗?我这儿有个家里老人车祸需要大量'熊猫血'的金主,可现在'熊猫血'可不好找……”电话那端的人喋喋不休地开始跟白榆介绍了起情况来。


  电话另一端白榆并没回话,只是静静听着,这让电话那一端的血贩子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嘴里的话停了停,希望得到白榆一些反馈,可见白榆还没动静,这让那端等着血源的金主孟竹急了起来,他干脆一把从血贩子的手里夺过手机,跟白榆道,“小朋友,我现在真的急需用血,只要你肯献血,我不会亏待你,条件随你开。”


  白榆听到对方的话,这才缓缓开口,“三万块钱,我现在就可以赶去献血。”


  听到白榆有松口的意向,对面的孟竹没有丝毫犹豫立马应下。


  白榆跟他们要了地址,飞速从床上爬起来换了衣服,轻手轻脚打开自己卧室房门,害怕吵醒盛怀安,白榆靠着窗外透进来的月光,半摸着黑蹑手蹑脚出了家门。


  凌晨的夜色正美,月光皎皎,天空中繁星点点,不过由于深夜的缘故,街道上人烟稀少只是偶尔有几辆汽车呼啸而过。


  白榆在路边站了许久才拦下一辆出租车。


  上车后,白榆跟司机师傅嘱咐了目的地。司机一瞧目的地是洛城郊区的废旧厂区,不禁有些好奇,这么晚一个半大的孩子去那里做什么?


  司机带着憨厚的笑意开始试图跟白榆打探,可白榆坐在后座上,半开着车窗望着窗外愣神,他并没心情跟司机搭话。


  司机透过车内镜子,瞧着白榆不愿搭话,自己也识趣地闭上了嘴,专心开始开车。

  

——————————————————  

afd稍后更新18和19章内容 afd账户→安悦

  


悦悦发现最近单月发电的宝子不少,我想说一下,因为高考临近,悦悦在6月份高考前每个月更新频率都不好保证,所以追更的宝子个人建议最好发电悦悦设置的合集永久解锁方案。(如果是已经单月发电的宝子补差价即可,无需原价购买!)

  

悦悦码字不易,喜欢的宝子多多互动评论留小心心呐!

  

晚安!看文愉快👀


评论(10)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悦 | Powered by LOFTER